房地产研发设计系第二届校园K歌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6-14 作者: 浏览量:

11

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复赛激烈角逐,房地产研发设计系第二届校园K歌大赛——“谁是音雄,听你的”共决出了8位“音雄”。5月27日,这8位“音雄”在学术报告厅再次进行了比拼,为K歌大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房地产研发设计系主任姚纪在赛前讲话中表示,学院很多学生都是多才多艺,身怀技能,而每年一届的K歌大赛就是为广大喜爱歌唱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活动自举办以来,一直深受全院师生的喜爱,希望今晚的选手和老师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为现场观众带来完美的视听盛宴。同时,他们也将继续努力,争取组织更多更好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希望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继续支持他们。

本次决赛分先声夺人、嘉宾助唱和巅峰对决三个环节,各位选手依次上台献唱。赛上,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音乐功底,演绎了一首首动人心弦的华丽乐章,获得了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与学生们的热烈掌声。这种与嘉宾同台竟演的演唱形式,也充分体现了我院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愉悦的竞技交流后,房地产成本控制系罗毓同学获得第一名,房地产金融系陈韵、田沁宇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赛后,获得第三名的田沁宇对主办方表示感谢,此次大赛给了她一个对勇气的挑战和能力的证明的机会。通过这次比赛竞技,她认清了自己的不足,肯定了自己的长处。日后,她将坚持“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思想理念,争取做到最好的自己。

房地产研发设计系 王玉明 记者 李海博(文)/李安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