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新才院长为学院篮球队出征全国比赛壮行

发布日期:2015-06-14 作者: 浏览量:

去年,我院男子篮球队一举夺得由市教委主办的重庆市第三届“红丝带杯”大学生篮球比赛(乙组)冠军。今年4月,市教委体卫艺处、市大学生体协指示,由我院男子篮球队代表重庆参加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五届CCBA篮球锦标赛。5月28日,院长朱新才专程来到训练场地,为即将出征全国比赛的男子篮球队壮行。

20150529121115188

朱新才院长在观看了篮球队训练后表示,在这即将出征之际,谨代表学院来看望大家,为大家加油鼓劲。他说,我们学院的男子篮球非常不错,去年拿了冠军,今年又将代表重庆赴哈尔滨参赛,这是大家的光荣,也是学院的光荣。他希望,大家以过硬的篮球技术,非常好的精神面貌,代表重庆打好这次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预祝此行取得优异成绩,荣耀归来。

看望中,朱院长还逐一认识了解了每个队员,对比赛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参赛同学以及教练组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望,在比赛中展示最好的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重庆市教委、市大学生体协以及学院的关爱和支持。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共有24支专科队伍参赛。比赛将于6月6日在哈尔滨打响。

记者 湛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