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首届中西部大学生成图大赛上成绩突出 ——荣获建筑类团体第二名,斩获15项个人奖项

发布日期:2015-06-14 作者: 浏览量:

201506021016337809

5月30日,首届“卡维迪夫杯”中西部地区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我院代表队以总比分958.5的高分荣获建筑类团体第三名,仅次于全国排名第一、荣获此次比赛第一名的重庆大学代表队,同时我院还斩获15项个人奖项。

大赛由重庆工程图学会主办,吸引了来自重庆、四川、贵州等地的17所院校246名师生参赛。比赛分为机械、建筑、水利三类,细分为尺规作图竞赛、计算机竞赛、创意建模季赛答辩,从绘图基本功、创新建模能力和AutoCAD、Sketchup8.0等计算机的适用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考核。

我院有2支队伍14名学生参赛,由学院副院长何培斌带队。在杨洋、刘世为、李承静、何清清等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学子披荆斩棘,展现出优异的制图技能和过人的综合能力,一举荣获建筑类团体第三名的同时,还斩获4个个人一等奖、6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据悉,本次市级大赛为全国制图大赛的热身赛,具有很强的实战意义。赛后,何培斌副院长对同学们的表现作了点评,对临场参赛经验、题目突破方法、现场发挥等细节作了详细指导,同时鼓励他们要以市赛的优异成绩为动力,更加努力积极地备战“高教杯”全国大学先进成图及建模大赛,为提高学校声誉作出更大的贡献。

制图协会 徐川鸿(文)/黄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