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重庆科技学院携手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并签署合作文件

发布日期:2015-06-14 作者: 浏览量:

201506111117255365

6月8日,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学院院长朱新才会见了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肖大志一行。双方就两校进行继续教育合作办学进行了商讨,并举行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签字仪式。

仪式上,学院院长朱新才对肖大志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校进行合作表达了良好意愿,表示同在大学城的两校进行继续教育方面的合作具有距离近、师生上课及交流方便、两校交流比其他学校深入等优势,希望通过两校继续教育合作带动更多的合作项目。

重庆科技学院肖大志副校长对我院院长朱新才的意愿作了回应,表示两校合作体现了资源整合、资源互享互通等优势,有同在大学城这个地理优势,相信两校的继续教育合作一定会合作得很好,将来还会有更多项目的合作。

学院院长朱新才和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肖大志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与会领导共同见证并合影留念。

培训部 肖立飞(文)/记者 郭静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