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娃哈哈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5-06-14 作者: 浏览量:

201506121120457747

6月10日,第五届娃哈哈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隆重举行。我院房地产营销系李郝然、钟亿灵、李倩、盛陈诚、崔坤瑶五位同学在陈港、汪良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二等奖。同时,他们将于8月代表重庆参加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全国总决赛,是继我院今年代表重庆参加全国性比赛的男子篮球队外的又一支学生队伍。

本次大赛历时二个多月,共计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17所本专科院校在内的167支团队参赛。在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层层筛选后,有14支团队入围重庆赛区决赛。

娃哈哈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由中国工业营销协会和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比赛内容为娃哈哈新品推广策划以及现场PPT答辩两部分。按照真实营销任务设定比赛内容是大赛的突出特点。比赛选手通过比赛可以深入了解企业营销岗位职业能力要求,在实战中提高自己的营销策划能力和营销技能。

据两位带队老师介绍,娃哈哈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不仅是一场专业性的比赛,也是对我院学子的一次综合素质检验,是对即将进入社会的营销学子在从业道理上的一次大演练。策划从业者应具备的素质都能通过学生的作品展现出来,也能反映出相当多的教学现状。在企业鲜活的选题中比赛,有助于学生对理论知识的消化,提高他们的动脑动手的能力。

“我院学子的表现很抢眼!”带队老师表示,“特别是我院参赛选手对娃哈哈新品C驱动的包装设计现场就得到了娃哈哈重庆区域董良经理的认可,并表示将马上传到杭州总部,希望得到总部的认可。”

记者 李洁(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