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BIM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5-06-17 作者: 浏览量:

201506151107003868

6月12日,我院与斯维尔公司联合举办的BIM教师培训班在综合楼BIM实训室举行了开班,学院相关老师和3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斯维尔公司培训讲师王丽首先介绍了BIM的发展历史及应用前景、BIM在建筑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重要性,随后围绕本周“建筑设计软件培训”的授课内容向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明确目标,扎实学习,扩大知识面,努力巩固和加强专业技能的提高。

该培训班预计将持续到7月底结束,共计讲授160学时,讲授老师均为国内该领域的资深总监,有着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为培训的成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BIM培训班的开班,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强化专业技能的平台,深受教师欢迎,参培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好这个平台,促进BIM技术在我院专业教学中的应用与推广,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应用BIM的能力与水平。

教务处 何志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