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单招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15-06-11 作者: 浏览量:

3月18日,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刘幼昕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学习交流单招工作经验。我院党委吴绍莲副书记、招生就业处田勇处长和部分系书记、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单招工作中宣传、面试组织等有关环节进行了交流。招就处田处长就我院近年来在市教委考试院的指导下,开展阳光招生宣传、建立面试题库、严格面试老师选拔、严格面试制度和纪律、保证面试过程有序有效等重要环节及具体作法作了详细介绍。

吴绍莲副书记激动提起我院开办之初,是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慷慨提供办学场地的往事。她表示,这是对职教事业和人才培养的共同追求,让两个学院心连着心,手牵着手,互相学习,真诚相待,共谋发展,携手走到了今天。在高职单招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双方更应密切协作,资源共享,力争多赢。

会上,刘院长一行介绍了建工院单招工作开展的有关细节和具体措施。同时,双方就工作开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