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百度携手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日期:2015-06-11 作者: 浏览量:

3月13日,百度大学互联网营销讲座暨人才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教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我院房地产营销系网络营销专业与百度大学合作共建的人才培养基地正式成立。

我院朱新才院长、何培斌副院长、陈锦连副书记参加授牌仪式。仪式上,朱新才院长对网络营销专业及新申办的电子商务专业表达了殷切希望,提出未来的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有很大的开发潜力,大家需加大力度支持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百度公司和学院合作,给同学们提供了较好的学习条件和较大的就业机会。

百度营销大学运营总监、首席讲师刘伟为房地产营销系教师及网络营销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营销变革”的精彩演讲。他用轻松幽默的语言、视频和百度大数据分析展示为大家形象地解释了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的作用,让大家直观地了解了互联网行业的技术发展。

他提到,目前互联网行业的人才需求量大,仅百度每年的人才需求就在以万计地成倍增长。通过我院与百度合作,共建营销大学,共建搜索引擎营销实训室,这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学到技能,还可以找到就业的入口。

会后,同学们表示对网络营销专业及即将开展的电子商务专业充满了希望,相信在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计划,亲自为电子商务代言的新形势下,相关专业、学院都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房地产营销系 张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