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年单独招生考试

发布日期:2015-06-11 作者: 浏览量:

4月4日早上8点,学院星光大道上就人潮涌动,来自市内各地考生聚集在实训大楼外,等候参加我院2015年单独招生考试。

和往年一样,此次单招考试分为面试和笔试,不过此次将面试环节安排在上午。“学院一共安排了36个考场,每个考场安排了4名监考老师。”分管招生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吴绍莲介绍,在严抓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的同时,为了同学们调节考试状态,不用在室外等候考试,学院对应安排了36个备考室,供考生休息等候。同时,学院还安排了很多青年志愿者及党员服务站的学生党员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考题还好,就是有点紧张。”来自云阳双江中学的李同学参加完面试后表示,他报考的专业是环境艺术设计,因为他学过绘画,在绘画方面占有优势。来自涪陵二十中的刘孝佳同学告诉记者,她对笔试很有信心,就担心面试成绩。她说,房院不但环境好,进来后发现老师和同学们都很热情、亲切,想被录取的心越来越急切了。

来自重庆垫江二中的任同学和他的朋友都是报考的建筑工程管理专业。还在考场外等待面试的他表示对即将到来的面试很紧张,面对学院里的风景也无暇去欣赏,只是希望能在面试中有良好表现,等考完试以后再安心地去学院里逛逛,从外观上进一步了解学院。

记者 马钰婷 李鑫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