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揭幕

发布日期:2015-06-11 作者: 浏览量:

4月16日,湛湛蓝天,万里无云,为期两天的学院第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足球场拉开序幕。

学院院长朱新才、党委副书记陈锦连、副院长陈新业以及各系部主任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何培斌主持。

在激扬的音乐中,各系部方队以及教职工方队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坚定的步子,喊着嘹亮的口号在国旗方队和校旗方队的引导下依次进场。他们有的身着自制服装;有的带着安全帽、手提测量仪;有的举着口号牌,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充分展示了他们各自的特色。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陈锦连代表学院对运动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筹备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他说,本次运动会是学院历史上最盛大一场运动会。在学院景观改造规划下,有了这么好的运动条件,大家要积极锻炼,不能辜负了美丽的校园及大好的青春时光。

陈锦连副书记总结了近几年我院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体育运动在大学生活、大学发展建设中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借本次运动会的东风,掀起体育锻炼的热潮,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强身健体新理念;积极响应贯彻国家发展体育运动的会议精神,促进校园体育教育事业新的改革、新的发展。

在学生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师生共同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正式吹响了比赛号角,100米、1500米、跳高、三级跳远、投铅球等竞技项目陆续上演。

记者 杨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