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与液压》(英文专版)第一届编辑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5-06-11 作者: 浏览量:

4月19日,《机床与液压》(英文专版)第一届编辑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我院召开。

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中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燕山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机床与液压》编辑部等高校、企业的编委、专家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机床与液压》(英文专版)杂志编委会主任朱新才教授主持。

会上,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社长、《机床与液压》(英文专版)主编彭熙教授就《机电液工程》杂志近期的发展情况及在国外创办机电方面新刊的工作思路向各位编委、专家作了汇报;重庆理工大学刘贞教授就《机电液工程》国外创办机电方面新刊网站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编委们围绕创办新的国际杂志的刊名、主要研究领域、编委会的筹建、经费来源、理事会和协办单位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院院长、《机床与液压》(英文专版)杂志编委会主任朱新才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大家对国外新刊杂志的关心和支持,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将认真采纳梳理,并相信在全体编委、专家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下,创办国外新刊一定能早日出刊。

教务处 何志红(文)/记者 湛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