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建筑学部专家到校指导我院建筑科技馆实验室建设

发布日期:2015-06-11 作者: 浏览量:

4月17日,受学院邀请,重庆大学建筑学部副主任李英民、胡学斌带领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11名专家到校指导我院建筑科技馆实验室建设工作。

会前,在学院副院长何培斌的带领下,重庆大学建筑学部有关专家参观了学院综合楼的实验(实训)室。

参观后,我院副院长陈新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建筑科技馆实验室建设方案讨论会。会上,我院院长朱新才代表学院对重庆大学建筑学部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建筑科技馆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重庆大学建筑学部副主任李英民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本次专家指导建筑科技馆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最后,重庆大学建筑学部11名专家按照学院拟建实验室的分类,分成了四个小组,分别在不同的会议室听取了各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建设项目情况的汇报,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为下一步建筑科技馆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立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何志红(文)/记者 湛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