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委主任周旭和沙坪坝区副区长蔡道静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5-06-11 作者: 浏览量:

4月21日,重庆市教委主任周旭、沙坪坝区副区长蔡道静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周主任和蔡区长首先检查了校园环境。院长朱新才介绍,新鸥鹏集团投入大量资金打造的校园,既体现了多元的房地产业态与浓厚的房地产文化,同时也是学生的专业实训基地,对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文化起到潜移默化的熏陶作用。

接着,周旭主任一行就学院校内实训室、实训基地以及学生就业创业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周旭主任表示,对学院半年来通过校园景观升级改造带来的变化表示满意,对学院结合房地产专业,把校园打造成融房屋建筑与园林景观为一体的博览园的规划表示赞同,对我院毕业生的高就业率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蔡区长就学校环境卫生提出了要求。朱新才院长表示,一定对校园进行彻底清理排查,杜绝卫生死角,为沙区创卫作贡献。

随同检查的还有市教委办公室郭天祥主任以及高教处蒋厚强处长。朱新才院长带领副院长何培斌、陈新业,党委副书记陈锦连、吴绍莲陪同。

党政办 张海鹰(文)/记者 湛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