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应用科技大学盖比•纽曼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5-06-11 作者: 浏览量:

6月1日,德国柏林应用科技大学盖比•纽曼教授莅临我院访问,双方围绕物流专业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洽谈。

据纽曼教授介绍,柏林应用科技大学的历史可以上溯到1823年,是德国著名的工科类高校,该校的机械、物流等专业特色鲜明,在欧洲与多个国家的学校都有合作办学项目,有相对成熟的合作办学经验。目前有意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在物流等专业领域开展联合培养。

我院院长朱新才对纽曼教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等向纽曼教授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朱院长表示,学院未来的发展将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重庆市“渝新欧”构想以及“长江上游经济带”建设进行思考,柏林应用科技大学有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学院也期盼能够与柏林应用科技大学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就今后可能开展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院办 马涛(文)/记者 湛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