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礼赞祖国。2021年6月30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长朱新才、党委书记文厚润、副校长李果、校长助理张海鹰,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领导师生共300余人观看晚会。

文艺晚会以大合唱《日升东方》拉开序幕。

整场晚会由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组成,内容包含舞蹈、情景剧、故事讲述、歌曲、朗诵等多种形式,与师生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礼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丰功伟绩,表达了重建院师生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其中,舞蹈《红船》《红旗颂》《江山》,体现了丰富多彩的革命故事,舞者们用纤巧灵动的身姿将伟大的建党精神、革命先辈团结一致的精神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不朽的长征》《共和国之恋》等情景剧仿佛将观众拉入了真正的红色革命历程中。《在希望的田野上》《共圆中国梦》等一首首歌曲激发现场观众热情,唱出了大家对党的崇敬、对祖国未来的信心。《为了新中国》《夜空中最亮的星》《大地赤子心》等一个个故事,让观众了解到共产党员、革命先烈为祖国繁荣昌盛所做出的伟大贡献,故事中的情节让同学们眼含热泪。《英雄赞歌》《我们走在大路上《我为祖国献石油》《绿水青山》等歌伴舞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一个又一个振奋人心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党如何带领人民走向胜利的曙光。

晚会在全体师生肃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DSC_0028.JPG

节目《夜空中最亮的星》

DSC_0041.JPG

节目《大地赤子心》

DSC_0056.JPG

节目《共圆中国梦》

DSC_0067.JPG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DSC_0086.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