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分会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考察并座谈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 浏览量:

7月14日,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分会会长李白燕,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永华,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教研培训部主任李立新,资源建设二部主任郑州,发展研究部副主任何易立,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主任洪竟雄及参与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建设捐赠的部分企业代表到我校调研考察并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文厚润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

调研考察期间,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分会领导一行先后到我校大型结构实验室、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声学实验室、轻钢结构实验室、党员学习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体验。随后在党员学习教育基地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文厚润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非常感谢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装备分会及各企业,正是有了各方的鼎力支持,我校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内容建设才能如此丰富多彩。我校将继续用好各种学习设备,让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分会会长李白燕在会上表示,我校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内容丰富、制作精良,把企业捐赠的设备完美地与党员学习教育结合起来,VR虚拟现实体验、幻影成像展示的应用,让党员学习教育更加生动形象、深入人心。

座谈会后,学校与各捐赠企业签订了捐赠协议。

参观调研.jpg

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分会领导一行到我校座考察调研

座谈会.jpg

举行座谈会

举行签约仪式.jpg

我校与企业签订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