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委、学校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06 作者: 浏览量:

9月6日,我校秋季新学期开学正式行课。为着力抓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形成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制造有利于学生学习的校园氛围、教学环境。重庆市教委领导、学校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多方联动,对学校教学情况、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上午8:40分,巡查组深入立德楼、笃学楼和科技楼,检查教学秩序,包括教师授课状态、学生出勤情况、学生上课状态、教学设施、环境卫生、安全保障等情况。巡查中,校领导就怎样统一规范门牌标识和进一步做好教学设备维修保障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指示作好检查情况记录,落实整改。

巡查后,对此次检查情况作了讨论。市教委领导高度赞扬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校师生开学状态及学校教学硬件设施配备情况。校领导纷纷表示,课堂教学秩序和学生上课状态都非常不错,教师、同学由放假状态到工作、学习状态的转换十分顺利。并指出,各教学单位、职能处(室)要多加留意各学院的教育教学情况,要加强教师教学能力、教案备课能力,做好新进教师的听课工作。

DSC_3555.JPG

巡查讨论

DSC_3505.JPG

巡查笃学楼教学区

_XCB5328.JPG

巡查立德楼教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