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培训】重庆市虚拟现实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战略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足下软件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科研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9月24日下午,重庆市虚拟现实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战略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成员单位重庆足下软件职业培训学院举行,联盟秘书处相关负责人、联盟战略发展委员会相关成员,部分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盟秘书长陈耿宣主持。

会前,为促进联盟与成员单位了解和合作往来,与会人员首先在会议东道主重庆足下软件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卢卫中的介绍下参观了学院教学基地并了解学院运营情况。

会上,陈耿宣代表秘书处通报了近期在推动联盟市场化运营和行业业务拓展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宣读了重庆市荣昌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设立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的批复,介绍了联盟联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重庆市菁英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及相关企业与荣昌区生猪大数据中心、区科技局、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建设“虚拟现实产业基地”项目,并希望联盟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该项目。

随后,陈耿宣介绍了建设“虚拟现实展示基地”,帮助虚拟现实企业加强产业集中、增强行业影响、提升业务拓展的筹备构想,联盟相关软、硬件企业及综合服务类机构均对此表示赞同和支持,希望能齐心协力尽快促成落地。而后,秘书处通报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虚拟现实创新论坛”筹备情况,拟定于10月底在荣昌区举办,具体细节正在逐步落实中。

相关情况通报后,与会单位就各自业务发展情况、对联盟工作建议等进行了发言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