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授牌仪式暨2021级退役复学学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学工部保卫处:李文政(文)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2021年10月21日下午14:10,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授牌仪式暨2021级退役复学学生见面会在学校大数据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李果,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冉小平,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长、保卫处长谭周财,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霍紫沁,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周玟瑾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出席会议,2021级全体退役学生和部分高年级退役学生参会。

会议在嘹亮的军歌和《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工部冉小平部长就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的意义以及“一室三队”(办公室、护校巡查队、领跑先锋队、纪律纠察队)机构设置和职能做简要介绍。

会上,李果副校长就退役军人复学后的思想认识、学习、实践、工作以及脱下戎装卸下钢枪以后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优良传统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的传递和延续作了肯定和要求。他要求,全体同学不光要做优秀的军人,还要做优秀的学生,要把优秀当做一种习惯,把部队养成的纪律性、组织性和自律性带到校园里边来,带到班级和团队中去。并对于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学习等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上,学校武装部部长、保卫处谭周财处长以一名老兵的身份对各位同学的工作、学习和就业等做了部署和要求。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授牌仪式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