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音你而美·音乐节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数字工程学院(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2022年6月8日18:00,由学校数字工程学院与房地产营销学院共同承办的锦瑟数工系列之“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音你而美·音乐节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晚会在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带来的舞蹈《Good time》中拉开了序幕,点燃观众的热情,嗨翻全场。活动中,由桂林老师带来的葫芦丝吹弹节目《听我说谢谢你》,感谢千千万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引起全场大合唱。钟涛老师与程相韬同学带来的吉他与萨克斯的合奏将音乐节推向高潮,现场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吉他与萨克斯迸发出来的动人的旋律划过每一位观众的心弦。由2020级云计算运用技术二班陈鹏波、陈文旭带来的相声《好学生,坏学生》,十分幽默风趣,逗得观众大笑,让人心情愉悦,观众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相信他们平时排练肯定是下了不少功夫的。《有我》舞台剧变换的舞台风格体现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来的青春历程,把观众们看得连连叫好,《明天会更好》歌曲为本次音乐节晚会落下帷幕,寓意着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我们的学校的未来将会越来越好!

本次音乐节在旋律上富有很强的感染力,动感时尚的节拍时而喧嚣激昂铮铮跳跃,时而柔媚婉转低吟浅唱,时而激越迸发金鼓齐鸣,时而万籁俱尽烟消云散,整场晚会洋溢着如火一般燃烧的青春激情,现场观众看的如痴如醉。此次音乐节更是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激扬的青春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助力推动了校园美育向纵深发展。

大合唱《少年》

舞蹈串烧《小姑娘》

说唱《不用去猜》

舞台剧《杨开慧的家书》

乐器弹唱

相声表演

情景剧《有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