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2022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李姝(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为增强我校教职员工身体体质,提高学校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教职员工奋发斗志,充分展示重建院文化风貌。6月10日下午,校工会在立德楼羽毛球场举行2022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11个工会小组参加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设置充分体现了“趣味”的特色,将趣味游戏与体育锻炼相结合,包含了“旋风跑”“公鸡下蛋”“多向拔河”和“投壶”四项比赛项目。运动会开始,11个工会小组举着队牌穿着整齐的服装来到操场上积极参与。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也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课堂上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到了运动场上变得活力四射,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校园,每位教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这次趣味运动会上,不仅可以看到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的精彩,也能看到老师们奋书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此次活动帮助职工们减轻压力、增强信心、凝聚力量,营造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进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李果副校长致辞

旋风跑项目

公鸡下蛋项目

多向拔河项目

投壶项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