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欧阳娇(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文厚润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暨全市教育系统近期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在前期学习和会议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逐一作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第六次党代会作为当前政治工作的首要任务,通过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中心组学习、支部活动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强调,要广泛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充分利用学校官网、官微等自媒体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确保师生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注重落实。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认真做好学生毕业就业、“双高”建设、升本等当前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