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经贸职业学院莅临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凌飞(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616日下午,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徐泽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芳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交流团一行先后到我校大型结构实验室、学生一站式管理中心、图书馆、重庆市样板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体验。随后,重庆经贸职业学院交流团一行在立德楼B606会议室,围绕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了深入的工作交流座谈,党委书记文厚润、副校长李果以及相关职能处室和支部书记一同参会。

会上,文厚润书记对徐泽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文书记表示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与重庆经贸职业学院作为兄弟院校,要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围绕民办院校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相互学习、交流,从而拓宽思路促进学校整体工作的提升。

会上,徐泽胜书记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实验实训条件、育人氛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校创新党员教育打造党员学习教育基地表示了赞赏。徐泽胜书记从学习之行、友谊之行、希望之行对本次交流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双方在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深入交流,通过全方位的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为两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李果副校长对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展示,重点针对我校抓党建特色品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自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庆经贸职业学院交流团一行针对党建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教育教学联动机制、双创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根据本职工作,开展了积极探讨,气氛热烈融洽。


参观学校党员学习教育基地

座谈交流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