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欧阳娇(文)王志家(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6月21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在大数据中心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参赛队伍共10支,二级学院7支,党委宣传部3支,每支队伍由2人组成。竞赛题库来源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思想”频道等内容。竞赛通过“踔厉奋发”“学习金句”“深学笃行”“习声回响”等四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最后,建筑管理学院田坤琳、管浩屹队伍表现优异,成功斩获第一名。

来自建筑管理学院的管浩屹说,参加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我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对我们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接下来,我将和我的搭档一起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等内容,为参加市赛做好充分准备,展现重建院学子风采!

此次知识竞赛是学校开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引导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和踔厉奋发、深学笃行的良好风貌。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