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与重庆大学出版社第一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机关第二党支部(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6月23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与重庆大学出版社第一支部,在重庆大学出版社多功能厅开展党支部交流共建活动。学校校长刘东燕、重庆大学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柏子康、学校副校长何培斌、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叶颖娟、重庆大学出版社第一支部书记杨粮菊参加本次共建活动,会议由重庆大学出版社第一支部书记杨粮菊同志主持。

首先,重庆大学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柏子康致欢迎词,他讲到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教材编辑工作,为学校老师和学生做好服务,贡献出版社的力量,担负好社会责任。同时,欢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来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随后,学校校长刘东燕做了讲话,他指出学校和出版社的工作都是在党的领导下为教学工作服务,我们双方要加强合作,把教材和教学充分结合好,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加深了解、加强沟通,共同为教育教学服务,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座谈会上,双方就本单位概况、党建及主要业务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分享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讨论了支部共建方案、签订了共建协议,双方领导为共建支部授牌。

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叶颖娟为大家领学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双方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交流了自己对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工作打算。

交流发言结束后,学校副校长何培斌代表学校同重庆大学出版社签订了教材出版合作协议并做了讲话。他讲到,自己虽然是民盟盟员,但是在思想上早已入党,自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还指出要加强教材建设工作,做好教材的审查工作,对重庆大学出版社的教材出版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共建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与会党员在重庆大学出版社多功能厅,由学校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许亚非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双方党员实地参观了重庆大学出版社录播室和职工之家。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重庆大学出版社第一支部党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

签订教材出版合同

双方领导为共建支部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