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招生就业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6月23日,在2022届毕业生离校的日子,学校抓住毕业生回校办理离校手续的时间,在笃学楼大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推介会。

此次报名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各类用人单位达80余家,经过反复筛选沟通工作,实际到会参展单位56家,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300余个,涉及建筑设计、物业酒店、建筑施工、市场营销、文化传媒、智能制造、财经商贸、园艺设计、设备管理等专业大类。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校内毕业生有1000余人次,投递简历数达到400余次,企业岗位提供数与毕业生人数比例达1.3:1,岗位需求量大,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

在招聘会现场,重庆市沙坪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双选会”用人单位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走访此次双选会的各用人单位展台,与招聘人员进行亲切的交流。

现场参会同学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诸多阻碍。学校坚持组织多种形式的双选招聘会,为今年毕业的同学们带来了诸多岗位,减轻了就业压力。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毕业生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机会、调整心态、抓住机遇。相信我校毕业生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能够充分突出自己的优势,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

440F5

毕业生正在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