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专业评估资料审查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教务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专业合格评估资料审查会,何培斌副校长、各评估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贾文杰主持。

会上,各评估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设计、教学团队、课程建设、实践教学、质量保证、建设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资料的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各评估学院院长对汇报结果进行审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会上,教务处范光林科长对今年评估文件进行了仔细解读,对重点评估指标以及合格要求进行强调,要求各评估学院根据文件精神,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做好资料上传和满意度调查等工作。

会上,副校长何培斌对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新专业评估工作为学院院长“一把手”工程,要精心安排,确保评估顺利通过。二是要注意细节,关键指标、材料内容等制定专人检查,尽量不出低级错误,汇报风格要统一。三是认真梳理问题,各学院对存在的困难要提出解决方案,积极想办法克服,确保各专业顺利通过评估。

会上,何副校长还强调了学生竞赛、扩招生等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