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7月6日下午,我校2022届留学生毕业座谈会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何培斌、校长助理王靖出席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数字工程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留学生专业课以及汉语授课教师代表、留学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何培斌代表学校向2022届毕业留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留学生们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的三年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学校的发展伴随着他们的成长,也帮助提高了我校双语教学水平。

校长助理王靖回顾了留学生在重建院的学习与生活。她动情的说道,留学生们千里迢迢来到中国求学,克服了文化差异、语言障碍等种种困难,为自己的学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三年不仅收获了知识和友情,也感受了多姿多彩的中国文化,见证了中国的发展。

留学生们相继发言,回顾了在重建院的点点滴滴,对学校和老师们的精心培育表示感谢。毕业生代表TARUN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升学情况,他顺利的拿到了西南大学的本科录取通知书。

随后,何培斌副校长向留学生们颁发了毕业证,发放了纪念品。授课教师们也纷纷为留学生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持续学习,不断提高完善自己,将对中国和学校的友好感情传播四方。

会议现场

副校长何培斌为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