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三位教师在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荣获优秀选手称号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陈晓辉(文/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7月8日下午,由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博智楼7200报告厅举行。

学校王雪琴、龙吟、谭启军3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了工科组、文科组和理科组的全市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3名教师均获得了优秀选手光荣称号。

本次全市竞赛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和以赛促训,努力将教学竞赛活动打造成展示风采、交流互鉴、促进教职工成长成才的绿色通道。

今后,校工会和教务处将继续以青教赛为抓手,进一步开展岗位练兵,营造浓郁的教学氛围,引导教师热爱教学、投入教学、研究教学。通过组织保障、政策引导,搭建平台、强化培养,构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培养体系,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内涵发展建设。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