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疫”线,温暖有我——菁英科服中心组织入驻企业开展抗疫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30 作者:菁英科服中心(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自“8•16”沙坪坝区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同心抗疫。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战高温、斗酷暑、抗疫情,全力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重庆市菁英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作为沙坪坝区创业孵化基地、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示范基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家国情怀,主动向园区入孵企业发出抗疫募捐倡议,号召入驻企业立即行动起来,15家微小企业为一线抗疫人员捐款捐物价值达近万元。

8月30日,在菁英科服中心的精心组织下,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和企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一箱箱贴着“捐赠”的抗疫爱心物资完成“列队集结”,满载着诚挚的问候和坚定的支持正式启程,把对抗疫工作者的关心关爱送到了马家岩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抗疫一线。

一箱箱抗疫物资,一份份企业爱心,捐赠的矿泉水、藿香正气液、方便面、水果、N95口罩、医用手套等都是社区一线抗疫工作者急需的物资,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送来了“及时雨”。马家岩社区党委副书记苏欢感谢菁英科服中心和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大爱之举。她表示,将对本次捐助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将企业的爱心传递给每一名一线抗疫人员。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全面打赢沙坪坝区疫情防控攻坚战。

菁英科服中心主任周小茜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中心作为市级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综合服务示范平台,不仅要为地方科技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更要在特殊时期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彰显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助力沙坪坝区早日战胜疫情,并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积极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捐赠抗疫物资现场

搬运抗疫物资

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