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欧阳娇(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9:00,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校长刘东燕等校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各校领导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果副书记提出各部门要坚守校园阵地,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增加对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频次,加强食堂和宿舍卫生管理,抓紧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全面摸查、动态掌握在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

刘东燕校长提出学校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应急处置演练。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七个作用”,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高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他要求全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明确安全责任,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