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高质量发展 喜迎二十大召开——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度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2021-2022学年度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欧阳娇(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接续奋斗,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于9月21日在大数据中心举行2022-2023学年度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2021-2022学年度教师表彰大会。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校全体校领导以及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文厚润主持。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何培斌副校长宣读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教学工作奖励的通报》,李果副校长宣读2021-2022学年教职工考核结果,周俊华副校长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晏华校长助理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王靖校长助理宣读2021-2022学年学校教职工获市级及以上荣誉人员情况。

会议对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优秀教师代表环境艺术学院曾诚代表教师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感谢学校给老师们提供的各种成长平台。同时她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工作、刻苦钻研,以高尚的人格感染人,以和蔼的态度对待人、以丰富的学识引导人,以博大的胸怀爱护人,带头教好书、育好人,为学校教育事业再做新贡献。

会上,刘东燕校长、文厚润书记先后与分管校领导、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喜迎二十大召开,赋能高质量发展”,学校刘东燕校长围绕“暑期主要工作成效、2022-2023学年主要工作、本学期重点工作推进”等三个方面,对2022-2023学年主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提出,做好本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一是要紧抓“牛鼻子”,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整合资源,全力做好新专业评估;三是要加强项目动态管理,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四是要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直面挑战接续发展。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证校园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全体教职工要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新学年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完成!

文厚润书记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升全员担当作为能力。充分发挥迎难而上的精神,强化主人翁责任意识,自觉让想法变成办法,让计划变成行动,让行动化为结果,以各项成果促进学校发展。二是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坚持以钉钉子精神,增强层层抓落实的能力。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理念,进一步细化各项任务目标,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良好氛围。我们要增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守正创新抓机遇,鼓舞斗志再出发,大力推进学校发展的新跨越,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砥砺奋进!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签订目标责任书

校长刘东燕讲话

党委书记文厚润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