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巡查新学期教学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教务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9月26日是我校秋季学期线下行课第一天。为着力抓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教学环境。学校刘东燕校长、文厚润书记分别带领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成两组对教学情况、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巡查。

巡查组深入立德楼、笃学楼和科技楼,检查教学秩序,包括教师授课状态、学生出勤情况、学生上课状态、教学设施、环境卫生、安全保障等情况。针对部分在疫区未能返校的同学,任课老师通过超星同步课堂等教学平台,同步开展线上直播授课,保障学生参与到班级教学活动中,确保不让受疫情影响的任何一位学生中断课程学习。巡查中,校领导就如何提高学生到课率、怎样优化教学环境和教学设备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指示作好检查情况记录,落实整改。

巡查后,对此次检查情况作了讨论。校领导纷纷表示,课堂教学秩序和学生上课状态良好,教师、同学线上转换线下也十分顺利。同时要求,各教学单位、职能处(室)要多加留意各二级学院的教育教学情况,要加强教师教学能力,确保学生线上线下行课各个环节无缝对接。

刘东燕校长带队巡查

文厚润书记带队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