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次“双高”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06 作者: 浏览量:

10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下期第二次双高建设推进会,各分管校领导分别汇报各专题进展情况,各板块负责人汇报部分项目替换情况,全体校领导出席,双高办全体成员、“双高”专业群负责人、学校“双高”建设各板块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刘东燕主持。

何培斌副校长汇报了“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打造高水平专业群”三个板块9个专题。分别从“双高任务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未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计划”等4各方面进行详细总结。

李果副校长汇报“党的建设”板块“三全育人”等4个专题。分别从“对标目标任务,开展工作情况”“取得标志性成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思路”等方面进行详细总结。周俊华副校长汇报了“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两个板块3个专题。晏华校长助理汇报了“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提升信息化水平”和“参与西部科学城建设,打造环大学生态圈板”三个板块7个专题。王靖校长助理汇报了“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提升国际化水平”两个板块3个专题。各版块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建议用性质相同的其他项目替换,并分析了原因和下一步具体做法。

刘东燕校长听取汇报后要求,一是各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做好项目建设和管理;二是各建设版块、建设专题、各部门之间要相互联动,部分项目可相互补充,更能产生标志性成果;三是各项目按照双高文件要求,做好过程资料,整理好支撑材料,希望各项目顺利通过学校中期检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