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暨学会党支部生活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党委宣传部:刘吟盈 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0月28日,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暨学会党支部生活会在我校召开。重庆市职教学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学校校长刘东燕、党委书记文厚润参加会议。

刘东燕校长代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致辞,对重庆市职教学会会长张荣一行到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全面介绍。

参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基地,对集学习、体验、交流为一体的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认为学校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在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锤炼党性,丰富党日活动内容与形式等方面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是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更是践行初心使命教育上的创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参观学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基地

体验基地设备

参观学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基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