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欧阳娇(文)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1月2日下午,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圆满闭幕。学校校长刘东燕、党委书记文厚润以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李果副校长主持。

本次运动会,全校师生1500多名运动员共进行了48个项目的角逐,共评选出了6个团体总分奖、2个优秀组织奖、1个最佳创意奖和1个最佳新闻报道奖。

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提前筹划,各部门全力配合,各项赛程井然有序,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裁判人员公正严谨,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学团精心组织排练,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志愿者无私奉献,显示出高尚风格。

学校党委书记文厚润做总结发言时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本次运动会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生动实践。通过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果、育人成效、精神风貌,引导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养成运动习惯,增强身体素质;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体育素养,更多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自觉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生活习惯。希望大家珍重健康,牢固树立“健康第一,身体为本”的思想,树立“强身健体,科学抗疫”的理念,自觉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让大家在运动中释放自我、感受活力、享受快乐!

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李果副校长主持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文厚润书记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