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韩大学校长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1月15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文厚润、校长助理王靖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线上参加了中韩大学校长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指导,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和中国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科技学院等13所重庆高校和世翰大学、京东大学、建阳大学等5所韩国高校参加了交流会。

中韩双方校长就各自学校办学情况与合作意向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中韩双方均表示,应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打破国家、区域、学校及学科的局限,加强教育、人文、科技等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培养创造性国际人才,增进文化理解与包容,携手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构建中韩高等教育合作共同体。

此次参会,为拓展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空间、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创造了条件。下一步,我将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强交流,拓展国际合作领域,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