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情、懂党史、学党章、跟党走”——学校举办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党群工作部(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培养我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领会党的性质、纲领、宗旨、行动指南、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从而达到坚定信念、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的目的,11月24日晚,学校为本期的入党积极分子举办了“系党情、懂党史、学党章、跟党走”专题讲座。讲座由基础教学部陈晓辉老师主讲。

陈晓辉老师从“系党情、懂党史、学党章、跟党走”四个部分,聚焦党的历史、优良传统和作风,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部分,聚焦党的性质、根本宗旨、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和党徽等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向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讲解。

在一个半小时的讲解中,参训学生纪律严密,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课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是一次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参训学生决心把此次讲座的收获和成果运用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完善自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讲座PPT截图

 

陈晓辉老师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