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欧阳娇(文)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1月29日,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文厚润同志主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聚焦疫情防控,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同时对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与时俱进,继续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针对学生学习特点,创新线上教学工作,做到质量有保障、监督要到位。三是做好学生舆情引导工作,人文关怀要到位,严管厚爱,深入一线,关切学生需求。四是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正确面对当前形势。提高认识,保持头脑清醒,严格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平安。布下“铁桶阵”,做到5个“要”,疫情要防住,舆情要控住,教学要正常,保障要跟上,关怀要到位。三是要凝心聚力,抓好当前事业发展。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有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双高升本、产教融合、学生就业、党员教育和发展等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