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中期检查迎检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双高办(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双高”中期检查迎检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各“双高计划”板块负责人、“双高计划专业群”负责人、“双高办”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校长刘东燕主持。

会上,双高办主任张海鹰详细解读《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对“双高”中期检查评价指标体系、标志性成果相关要求以及自评报告撰写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学校根据市教委文件制定了《双高”项目中期检查迎评工作方案》,对学校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两个“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和各版块负责人对各自版块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围绕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的取得情况以及建设经费使用情况展开。各分管副校长分别对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校长刘东燕在听取各版块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双高”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部门精诚合作,按照文件精神认真准备各项材料,全面收集标志性成果,高度凝练典型案例,“双高”建设一定能顺利通过上级部门的中期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