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四届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获奖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2-12-22 作者:基础教学部(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近日,第四届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获奖情况发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李小莹等6人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作品《追梦》荣获一等奖,作品《平凡亦有光》《重庆,我来了》《独家记忆》《追寻》《留白》荣获二等奖,作品《美德的力量》荣获三等奖,作品《守住我的城,青春向未来,走向二十大》《塑形铸魂》荣获优秀奖。

参赛指导教师表示,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此类竞赛,有助于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和新时代对新事物的认知能力,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而继续努力。

据了解,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指导,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会主办。本届大赛全市共有45所中、高职院校参赛,共计收到有效参赛作品213个,网络投票期间视频点击量达250万余次,收到有效投票175万余票。

本届大赛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产生高职组一等奖13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8名、优秀奖2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32名;中职组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7名、优秀奖18名,优秀指导教师奖23名;12所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文件截图

获奖作品

优秀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