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29 作者: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2月29日上午8:30,重庆市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以下简称美术统考)在我校顺利举行。119个考场4200余名考生参加了《素描》、《速写》和《色彩》三个科目的考试,确保“应考尽考、平安艺考”。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杨海波巡考带队一行四人,督考肖灿和陈远荣,我校校长刘东燕、党委书记文厚润、副校长何培斌等领导进行现场巡视和指导,对学校的考试组织工作得到一致好评。

美术统考今年是我校第三次组织,由于目前疫情防控政策正处于新旧政策的交替期,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长和党委书记为双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分管副校长何培斌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督查考试过程的关键环节,对考试流程、工作环节的要求和实施状况全程把控和跟踪,使得美术考试顺利圆满完成。

何培斌副校长在考前培训会上讲话

考生入场

杨海波副院长、刘东燕校长和文厚润书记巡视监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