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川渝节能环保人才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月11日至12日,2022年川渝节能环保人才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正式拉开。来自重庆、四川两地的经信系统、节能监察系统、相关领域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的近百名技能精英汇聚一堂,参加了为期2天的决赛。本届大赛加强了川渝地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节能环保技能人才,为川渝地区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

决赛内容主要包括理论知识比赛和PH值测试、厚度测试、照度测试在内的3项操作比赛,所有比赛都在我校计算机房和实训中心举行。我校作为承办方,由教务处牵头,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具体实施,其他职能部门联合保障,提供了场地、设备、后勤等各项支持。并组织教师、学生志愿者深度参与比赛各项环节,得到选手、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2022年川渝节能环保人才技能大赛决赛隆重开幕

决赛现场

照度测试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