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组织赴超星集团重庆分公司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教务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新学期,新启程。2月6日下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何培斌带队赴超星集团重庆分公司进行考察学习。教务处相关人员随同考察学习。

超星集团重庆分公司项目负责人郭独伊介绍了线上平台软件答疑、产品研发和售后服务,深入交流了“知物云课堂”提供的业务功能,如:课程中心、项目管理平台、教学质量与评价等,结合学校双高建设、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等重点工作,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发应用项目管理、教学质量与评价等功能等进行了讨论。

超星集团重庆分公司技术部陈小铭详细介绍并演示了新一代智慧教室的各项功能,最后,校企双方就智慧教室建设事宜达成基本共识。希望教师们能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在线课程资源建设,促进课程质量建设,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以期实现校企双方及社会效益的共赢。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