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男子篮球队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重庆赛区)中获得亚军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基础教学部(供稿) 浏览量:

2023年3月9-14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重庆赛区)在重庆文理学院举行。此次比赛共有高职院校46支队伍(男子组26支、女子组20支)参加,我校分别组织男子、女子篮球队参赛。

在学校领导大力关心、支持下,教练队员上下一心,团结协作,队员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最终斩获男子亚军、女子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球队教练王夫权、董子铭、谢怀诚、郭晓鹏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比赛,我校篮球队秉承“立德、崇志、笃学、善行”的校风,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

学校篮球队

荣获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重庆赛区)男子第二名

荣获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重庆赛区)女子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