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沙坪坝区委会到我校开展“走基层、听心声”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民盟沙坪坝区委会王林主委等领导班子莅临民盟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支部,开展“走基层、听心声”调研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文厚润、副校长何培斌、民盟重建院支部主委曾易成等盟员陪同,先后参观考察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学校图书馆、学校党员学习教育基地。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文厚润致辞,对王林主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文书记介绍了学校的统战工作相关情况,对学校民盟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讲到学校学校民盟支部现有盟员24人,其中副教授及以上职称13人,沙区政协委员1人,获得民盟市委优秀盟员1人,入选民盟市委委托调研课题2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工作和区民盟对学校民盟支部建设给与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的发挥作用,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交流活动中,王林主委表示感谢学校对民盟工作的支持。感谢学校领导对民盟基层支部建设发展的支持、关心、帮助和关爱,给我们盟员提供了舞台发挥自身作用。希望学校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帮助支部的发展工作,给盟员多提供平台,让他们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更好的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王林主委与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张平平沟通交流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