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宣讲活动——“书记讲宪法”

发布日期:2022-12-21 作者:党政办(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和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12月21日下午,学校在大数据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宣讲活动——书记讲宪法。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出席现场活动,400余名教职工通过线上共同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果主持。

活动中,文厚润书记为教职工作了《校长讲宪法》报告,进行“学宪法、讲宪法”宣传,在全校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中国。文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贴近实际,他要求全校教职工了解宪法知识,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要认真学习领悟宪法内涵,拿起法律武器,自觉抵制不法行为,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让法治的种子在青春校园开花结果。

通过此次报告,教职工们深刻体会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和必要性,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