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校2023届537名毕业生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教务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5月24日,重庆市公布了2023年本科高校专升本录取名单。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共985人参加考试,537名学生榜上有名,分别被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长江师范学院等本科高校录取。捷报传来,师生欢欣鼓舞!

近年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对教学质量常抓不懈。始终鼓励和支持高职学生通过专升本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学校领导大力关心专升本工作,传授经验,让学生们充满学习的动力和希望,以各种形式在政策解读、复习备考、志愿填报等环节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收效显著。近几年毕业生报考专升本考试的热情不断高涨,取得的成绩也十分可观,受到学校高度肯定。学生们也真切地感谢学校提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感谢学校的温暖,感谢学校领导的真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