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男子足球队在第42届“川渝”高校大学生校园足球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基础教学部(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202358日至23日,第42届“川渝”高校大学生校园足球大赛分别在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移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52个高校代表队参赛。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教练队员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最终斩获“川渝”高校大学生校园足球大赛男子组亚军。比赛期间,我校队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即使浑身伤痕累累也要在足球场上冲锋陷阵,为赢得每一场比赛顽强拼搏。

此次比赛,我校足球队秉承“立德、崇志、笃学、善行”的校风,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在比赛中拼搏坚持,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

获奖奖杯

颁奖典礼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