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党委宣传部(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2月26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抓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形成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营造有利于学生学习的校园氛围、教学环境。学校校长刘东燕、党委书记何光明分别带领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校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全面了解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

上午8点30分,巡查组深入笃学楼、立德楼和科技楼检查教学秩序。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已准备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积极认真,实验室安全管理一切正常。

巡查组对此次检查情况作了讨论。校领导纷纷表示,本学期开学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学生上课精神饱满、状态非常不错,教师、同学由放假状态到工作、学习状态的转换十分顺利。校领导常态化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是我校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的体现,通过到基层实地了解教学情况,沟通教学信息,是促进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途径。

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学校将继续结合常态化巡课、听课等方式,检查督导、大力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检查组检查教学情况(一)

检查组检查教学情况(二)

检查组检查教学情况(三)

检查组检查教学情况(四)

检查组检查教学情况(五)

检查组检查教学情况(六)